NBA/湖人詹姆斯腹部拉傷 傳至少休兵1週
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因腹部拉傷傳將休兵1週。(圖取自instagram.com/kingjames)

多家媒體報導,即便傷勢被認為並不嚴重,但NBA湖人球星詹姆斯仍將因腹部拉傷,休兵1週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狂威7局好投桃猿勝兄弟 獅隊下半季封王M10

根據體育電視頻道ESPN的報導,在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119比117險勝休士頓火箭的比賽中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出現腹部拉傷加劇的情況。據說湖人對詹姆斯的傷勢,採取較謹慎的態度。

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一役,將是詹姆斯本季缺席的第3場比賽。本季開打至今,湖人戰績5勝3敗。

12月30日將滿37歲的詹姆斯本季打了6場比賽,平均可獲24.8分、7助攻、5.5籃板。2日對上火箭的比賽,詹姆斯拿下30分,並送出10次助攻。

生涯至今19個球季,詹姆斯先後待過克里夫蘭騎士、邁阿密熱火、湖人,平均每場獲27分、7.4助攻、7.4籃板。

在今天的比賽後,湖人預計6日將到波特蘭挑戰地主拓荒者,接下來將回到主場做戰,陸續於8日迎戰夏洛特黃蜂、10日對上邁阿密熱火、12日對戰明尼蘇達灰狼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徐若熙本季81局「完全未挨全壘打」!日媒大讚:台灣棒球界怪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