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酸是「網紅、名嘴」媒體曝光全國第1 柯文哲:比賽還沒結束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與台北市議員秦慧珠(右)。(圖/台北市議會頻道)

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天質詢時,酸市長柯文哲都在當網紅、名嘴,每天上媒體時間大概是全國第一,沒有一個政府官員比柯文哲還多,若就閱聽者、市民及社會大眾來說,認識的是「網紅、名嘴的柯文哲,不是市長柯文哲。」未來又希望市民怎麼「紀念」市長?柯文哲回應說,這個等做完再來煩惱,「現在努力工作...打棒球八局」,因為比賽還沒結束,這跟棒球一樣,都還不曉得。

更多新聞: 公投是對民進黨投不信任票?加籍會計師斥:藍營「居心叵測」毫無合理性

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天質詢時對著柯文哲問說,「你花多少時間當市長?花多少時間當黨主席?又花多少時間當名嘴跟網紅?」她認為,柯文哲都在當網紅、名嘴,每天上媒體時間大概是全國第一,沒有一個政府官員比柯文哲還多,若就閱聽者、市民及社會大眾來說,認識的是「網紅、名嘴的柯文哲,不是市長柯文哲。」

柯文哲坦言,自己當黨主席時間不多,大概十分之一不到,畢竟自己整天都在工作,但「網紅」這題很難回答,因為每天都有在講話。

秦慧珠則直言,「我認為你花50%時間當名嘴、網紅,40%時間當市長,只有10%時間當主席」。她繼續追問柯文哲,未來希望台北市民要怎麼「紀念」市長?柯文哲用一句話描述自己,難道執政7年都沒辦法評價?

柯文哲強調,這個等做完再來煩惱,「現在努力工作...打棒球八局」,因為比賽還沒結束,這跟棒球一樣,都還不曉得。這番言論一出,秦慧珠沒有買單,還要求北市府副市長等人站上備詢台回應。

柯市府一級首長一一站上備詢台回應「評價市長」,衛生局長黃世傑說,「市長非常聰明、認真,為了市民福利努力」;副市長黃珊珊指出,「市長沒有私慾,做的都是公眾的事」;副市長蔡炳坤認為,市長「對市政付出所有心力」;觀傳局長劉奕霆則說,市長勤奮、聰明,都會看到很多政策想不到的地方,他們沒想到的部分,市長已經想出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二補選朱立倫徵召顏寬恒? 曾合唱「聽海」被網搜出:海沒哭是阿妹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