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公投街講要找韓國瑜? 朱立倫回應了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他會拜託韓國瑜一起幫忙重要議題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重啟核四、反萊豬、公投綁大選、珍愛藻礁年底四大公投案進入最後倒數,藍綠兩黨全面備戰。至於國民黨宣講是否會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知道韓國瑜目前人在國外,等他回來,會拜託韓國瑜一起幫忙重要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秦慧珠追問全台僅北市不發敬老金 柯文哲:不需要跟著別人墮落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出席雲林1218公投街講活動,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問及公投宣講是否會找韓國瑜來幫忙,朱立倫回應,他知道韓國瑜還在國外,等他回來之後,會好好地拜託韓國瑜一起幫忙重要議題。

年底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,國民黨團立場卻不同調,針對重啟核四議題,從新北市長侯友宜說「沒解決核廢料,沒資格用核電」,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反對核四,說「沒有安全,就沒有商轉」。

另對於「反萊豬」公投案,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也語出驚人地說,反萊豬某種程度上會影響台美經貿談判,更強調自己留學時,也曾吃過美豬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跟朱立倫唱反調! 林姿妙反對重啟核四: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