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胡錫進稱國台辦台獨名單有震懾度 中國網友狂歪樓問暗號:彭于晏帥不帥?
胡錫進讚國台辦。(圖/擷取自胡錫進微博)

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(5)日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為「台獨頑固分子」,將追究刑事責任,終身有效。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隨即在微博大讚國台辦「很有震懾力度」。然而,中國網友並不買單,狂酸,「有啥震懾力度你倒是說說看」。還有網友歪樓狂問彭帥事件暗號,「彭于晏到底帥不帥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轟基捷「有溝沒有通」 交通部公開會議紀錄:先前拜會達成6結論

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極力煽動兩岸對立,將「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中國和香港、澳門特別行政區」,限制與中國組織、個人進行合作。朱鳳蓮還稱,正告此類「台獨」頑固分子,凡是數典忘祖、背叛祖國、分裂國家的人,從來沒有好下場。她甚至說,中國將依法對「台獨頑固分子」追究刑事責任,且終身有效。

對此,胡錫進在微博發文,大讚措施「很有震懾力度」,他還稱蘇貞昌回說不受恐嚇只是色厲內荏。胡錫進揚言,兩岸統一是遲早的事,這些人在有生之年因鼓動台獨而坐牢服刑的可能性越來越高。

然而,胡錫進的發文連中國網友都不買單,狂酸他「有啥震懾力度你倒是說說看」、「你還真沒轍,都幾十年了,不帶這麼騙自己的」、「老胡,最新紅線是什麼?」還有許多網友想問,彭帥自爆和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曾經發生性關係,被「婚外情」一事,但又因彭帥一詞已被禁,只好狂問暗號,「彭于晏到底帥不帥?」、「今天打網球了嗎?」「老胡和彭于晏誰比較帥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胡錫進稱國台辦台獨名單有震懾度 中國網友狂歪樓問暗號:彭于晏帥不帥?
胡錫進讚國台辦。(圖/擷取自胡錫進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又來亂! 運8反潛機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