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 LEAGUE+/熱身賽首戰 攻城獅96:87勝國王
圖取自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 粉專

P.LEAGUE+第二季熱身賽首戰,在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登場,隊史紀念性的首場比賽,儘管地主新北國王前三節都取得領先,卻在末節失守,遭做客的攻城獅後來居上,終場攻城獅就以96比87力退國王,拿下新球季熱身賽首勝。

更多新聞: 中信特攻開季攜手新北市宣示反毒理念 辜仲諒與「3位」前任警政署長見證

P.LEAGUE+第二季,季前熱身賽在新莊體育館登場,地主新北國王對史首場戰役,對戰作客的新竹街口攻程獅,比賽一開始,新北國王就展現氣勢,熱身賽的第一個進球,由菜鳥前鋒陳俊男籃下切入反勾得手,新北國王在首節開火,楊敬敏、李愷諺、張文平都投進3分球。

新北國王在首節取得27:18領先後,次節攻城獅開始反攻,選秀狀元朱雲豪3分火力發威,接連投進3顆3分球。

新北國王對史首場戰役 主場新莊體育館開賽

球賽主播指出,「速度相當的快喔,朱雲豪再來一個3分,投出信心囉,3分線外的一大步。」

搭配郭少傑持續猛攻,幫助攻城獅追分,打完上半場,國王仍以45:42領先,但比賽下半場後,攻城獅持續開火,吳岱豪在關鍵時刻,大秀灌籃美技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吳岱豪單手扣籃,這場比賽的第一次扣籃出現了,是36歲的吳岱豪。」

新北國王對史首場戰役 主場新莊體育館開賽

接著雙方進行拉鋸戰,先是地主國王打出一波15:0的猛攻,拉開領先分數,接著第3節打完國王,僅以兩分領先,進入到關鍵決勝節,不過就在此時國王突然失守,攻城獅林宜輝、高國豪火力猛攻,在最末節逆轉超前。

球賽主播指出,「蓋火鍋的是林宜輝,高國豪跑快攻,拉杆出手兩分了,高難度的拉杆右手上籃。」

雖然國王在倒數時刻,努力追分打出7:0攻勢,但可惜仍不敵攻城獅,終場作客的新竹攻城獅,就以96:87擊退國王,拿下P.LEAGUE+第二季的熱身賽首勝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超曼城總教頭 跨界與冠軍車手飆電動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