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藍世聰稱「嘴賤也很堅持」柯文哲:我們市府團隊都很直白

昨天(5日)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,議員要求局處首長上台,說出市長缺點,沒想到民政局長藍世聰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,直言柯P就是「嘴賤也很堅持,一定要賤到底,語不驚人死不休」,今天柯P追問時,強調市府團隊講話都很直白,並不會因此會生氣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轟基捷「有溝沒有通」 交通部公開會議紀錄:先前拜會達成6結論

台北市議員(國)戴錫欽說,「時間暫停一下我請幾位局處首長上台,請兩位副市長還有衛生局黃局長。」

將副市長和局處首長全部請上台,藍營議員戴錫欽一一點名,要大家說出柯文哲的缺點。

被藍世聰稱「嘴賤也很堅持」 柯:我們市府團隊都很直白

連秘書長發言都小心謹慎,壓力大到,全場都感受得到,只是接下來民政局長藍世聰的一番話,卻讓現場氣氛降到冰點。

藍世聰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,真誠的發言,讓全場笑翻了,就連後方的副市長黃珊珊,都頻頻點頭,唯獨一旁的柯文哲,臉色瞬間鐵青!

被藍世聰稱「嘴賤也很堅持」 柯:我們市府團隊都很直白

議員(國)戴錫欽說,「你有打算要改嗎?或者覺得我就是這樣子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會啦其實有在改,但是常常改的很少啊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我們這個團隊大家講話都很直白。」

事隔一天、柯P記者追問,強調不會因此生氣但上任七年、失言風波不斷,柯文哲昔日的政治口號、改變成真,恐怕得先落實在自己的情緒管理上!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談基隆捷運又怒了 柯文哲嗆中央不能隨便講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