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復業!年輕人聚集信義區夜店狂歡

防疫鬆綁,夜店外湧現大批人潮!隨著期疫情趨緩,政府下令只要符合規定,夜店就能重新開業,周五深夜,台北信義區就有兩家夜店復業,不少年輕人盛裝打扮等著進場,連計程車也開始出現排隊車潮。而警方更是大動作突襲臨檢,並逐一稽查店內外群眾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騎車滑手機見警心虛落跑 警方包夾抓人
終於等到復業!年輕人聚集信義區夜店狂歡

滿滿的人潮湧現台北街頭,大家排在夜店外,乖乖配合店家的防疫規定。而大批員警戴緊口罩,特地突襲執行臨檢勤務,除了盤查顧客和工作人員身分,同時檢查實聯制、消毒作業等相關的防疫作為。

夜店顧客說,「防疫措施我覺得做得還不錯,夜店顧客,因為都有全面消毒,夜店顧客,都有戴口罩防範好。」

終於等到復業!年輕人聚集信義區夜店狂歡

隨著疫情趨緩,政府下令開放夜店申請復業,只要符合相關防疫標準就沒問題,周五深夜,兩間信義區的知名夜店選擇重新復業,除了緊盯每個防疫環節,顧客也得出示小黃卡或健保APP,一切用最高的規格配合政府措施。

夜店業者表示,「進場人數預估有300到400人,我們在入口處都會有實聯制,夜店業者,我們會通過超聲波霧化的防疫門,樓上夜店包廂每一桌也都有實名制。」

終於等到復業!年輕人聚集信義區夜店狂歡

由於人潮聚集店外,就怕有衝突發生,警方不敢大意,調派40名警力到場臨檢,整個過程大約1個多小時。

台北信義分局分局長范織坤,「我們總共臨檢的顧客大概287位,包括從業人員整個施檢的過程中,所有工作人員跟消費者逐一臨檢,沒有發現不法情事。」

防疫鬆綁,年輕人去夜店喝酒跳舞,放鬆身心在所難免,不過除了配合店家規定,更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繼承上億遺產! 桃園男欠繳稅金.罰鍰達5千萬元 惡意脫產遭裁定管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