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糾紛埋伏砍人 板橋男唱完KTV遭砍傷

網路糾紛,竟衍伸為街頭砍人!周六凌晨,新北板橋區一名男子,剛從KTV消費下樓,沒想到一樓3名犯嫌,手持水果刀往男子身上狂砍,導致男子左手臂受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據了解雙方在網路上發生爭執,因此3名犯嫌掌握被害男子行蹤,埋伏行兇。

更多新聞: 拒米其林秘密客上門評鑑 日料名店提告敗訴

一名男子神色慌張跑下樓,隨後三名男子緊追在後,仔細一看他們手拿西瓜刀,民眾見狀紛紛閃避,就怕捲入衝突。

附近民眾說,「我不知道,我來上班的時候就發生了,人很多啊都警察。」

事發在新北板橋區,周六凌晨被害男子,從KTV消費完畢,不料埋伏在一樓的3名男子,拿出預藏刀械狂砍,雙方扭打成一團,被害男子左手臂多處刀傷,警方獲報趕到場,隨即將他送醫急救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板橋分局副隊長阮國成:「警方到場時犯嫌已逃離現場,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盡速於三小時內,循線通知涉案犯嫌,三人到案說明。全案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,移送偵辦。」

據了解,三名犯嫌與被害男子,在網路上產生糾紛,犯嫌心生不滿,掌握被害男子行蹤,並持刀械埋伏行兇。年輕人血氣方剛,一言不合就打打殺殺,擾亂社會秩序的下場,就是帶回警局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殺害棄屍包養男!酒店女及父遭收押 全家涉案重大 檢提抗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