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家妤、白家綺姊妹根本母胎美女!秀珍稀「祖孫情」童年照比美

陳宇風、葉家妤夫妻未能同台主演民視8點檔《黄金歲月》,卻分別抽空發出珍稀童年照片,同時參加「戀戀祖孫情」攝影比賽,葉家妤提供自己小學三年級和妹妹白家綺坐在爺爺腿上的照片,她回憶起小時候爺爺都會接送她上下課,下課後再騎著腳踏車載她去吃北方小點心杏仁露再回家的甜甜往事!

葉家妤 白家綺姊妹根本母胎美女!秀珍稀「祖孫情」童年照比美
白家綺(左)、葉家妤(右)倆姐妹自小就是美人胚子,童年照因為參加「戀戀祖孫情」攝影賽難得曝光。

看著姊妹倆的照片,發現兩姊妹根本母胎美女,照片中的她們笑得開心,充分展現祖孫濃厚情感,因此獲得評審青睞,奪得佳作獎。

葉家妤 白家綺姊妹根本母胎美女!秀珍稀「祖孫情」童年照比美
陳宇風及葉家妤重視家庭幸福,提醒孝親要及時。(葉家妤提供)

臺北市松山社區大學和松山健康服務中心共同主辦「戀戀祖孫情」攝影比賽,於11月6日公布比賽結果,同時在中崙高中舉辦頒獎典禮。葉家妤和陳宇風夫妻同時個別報名參賽,在近百件參賽作品激烈競爭中,葉家妤難得冒出頭獲得佳作獎,葉家妤提及小時候有一段時間都住在爺爺家,所以上學放學都是爺爺接送,疼愛她的爺爺都會騎著腳踏車載她去吃北方小點像是驢打滾、杏仁露等點心,她想起這段祖孫美好回憶,心中都是甜甜的!陳宇風提供照片則僅以些微之差,與前三名及佳作獎錯身而過,成為遺珠之憾。

葉家妤 白家綺姊妹根本母胎美女!秀珍稀「祖孫情」童年照比美
葉家妤和白家綺姊妹倆從小就是母胎美女 葉家妤參加「戀戀祖孫情」攝影賽開心得獎,不忘提醒平時多注意長輩健康。(右-葉家妤提供)

陳宇風及葉家妤參賽雖然一得一失。但是夫妻倆都表示,志在參加,不在比賽,只希望夫妻同心,能共同提醒大家孝順要及時,長輩健康要多注意,至於得獎與否,並不是最重要的事。

而現在網友都很關心《黃金歲月》中的采苓和到底何時回歸,她笑說短暫休息,在家裡忙著整理家務和陪陪家人,也請大家稍稍等待一下喔,采苓從日本工作回來會帶著滿滿正能量回歸!!

葉家妤 白家綺姊妹根本母胎美女!秀珍稀「祖孫情」童年照比美
網友們別著急!采苓帶著滿滿正能量回歸喔翻攝自葉家妤臉書

「戀戀祖孫情」攝影賽中,陳宇風和陳熙鋒2兄弟、葉家妤和白家綺2姐妹的童年照,都是首度在媒體公開露出,十分珍稀難得,賽後仍將持續在松山社大官網展出。社大校長劉熒瑰表示,此次和松山健服中心主辦,中崙高中及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一起協辦的比賽,共有近千民眾參加網路人氣王作品票選,活動相當受到歡迎,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明星及名人參加。

葉家妤 白家綺姊妹根本母胎美女!秀珍稀「祖孫情」童年照比美
張如君(圖中),松山社大校長劉熒瑰(圖左)和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(圖右),分任攝影賽前三名頒人獎人。(松山社大提供)

身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張如君,對於此次攝影賽也給予大力支持。除了和基金會董事友人何修榕一起贊助比賽主要獎品外,更是大贊表示,高度肯定葉、陳2人抛磚引玉、報名參賽也提醒大家重視家庭價值的作為。

【看更多】

《黃金歲月》張哲豪展設計才華 麗君媽咪大讚有才!他化身柯南追查真相 網友要他小心駿生 ?!

最美一姊陳美鳳私密28秒影片流出 粉絲直呼超可愛!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/葉家妤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