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喊要「做志工」! 林靜儀暖回:我不是接棒而是一起跑
前立委林靜儀(右)對前立委陳柏惟喊話說,「我不是接棒,是一起跑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,民進黨也確定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。陳柏惟今天宣布將成為林靜儀的志工,還說要為台中第二選區努力,完成他未盡的責任。林靜儀隨後也分享這篇文章,並說到自己「不是接棒」,而是一起跑,一起讓這片土地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做林靜儀的「志工」! 陳柏惟喊話:要為中二選區完成未盡的責任

陳柏惟遭到罷免後,「下一步」都成為矚目焦點,他今天也透過臉書說,要為台中第二選區,他找到一個候選人可以內外兼備,為選民謀取最大福利、為台灣謀求最穩當的生活,是自己的責任。

「籌劃誰出來選,是要以這個選區的發展未來為目標,而不是誰的籌碼利益。」陳柏惟認為,林靜儀醫師各方各面,無論學經歷還是個人特質,對這個選區來說,都是非常適合優秀的人選。他也強調,自己將成為林靜儀的志工,為台中第二選區努力,完成未盡的責任。

林靜儀隨後也分享這篇文章,對著陳柏惟說「謝謝」。林靜儀說,陳柏惟團隊近二年在台中第二選區這片純樸美麗的土地努力,「我不是接棒,是一起跑」,一起讓這片土地更好,並強調「1/9勇敢接力贏回正義、溫柔堅定新中二」。

此文一出,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說,「還3Q一個公道,給國民舔共黨一個教訓」、「把3Q的份一起贏回來」,還有網友說,「基進民進,一起前進!」立委郭國文也說,「贏回正義!加油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快新聞/陳柏惟喊要「做志工」!  林靜儀暖回:我不是接棒而是一起跑
林靜儀表示,「我不是接棒,是一起跑」。(圖/擷取自林靜儀臉書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購59.4萬劑AZ今晚抵台! 效期至今年11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