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靜儀證實 競選總部主委由林佳龍擔任
林靜儀證實,競選總部主委由林佳龍擔任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,民進黨也確定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。林靜儀今(6)日證實,選戰人事的布局由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任競選總部主委、總幹事陳柏惟、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為召集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COVID-19口服藥可降低89%重症、死亡風險 輝瑞:正和90國談供貨

根據中央社報導,對於競選總部主委人選,林靜儀接受記者訪問表示,過去立委任內常和林佳龍合作,且他在台中市有很高的知名度,因此非常感謝林佳龍願意出任主委,希望一起打贏這場選戰,林靜儀也證實總幹事由陳柏惟出任、李天生擔任召集人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則表示,林佳龍對擔任競總部主委是「義不容辭」態度,不過還是要向黨中央報備。

陳柏惟今天也宣布將成為林靜儀的志工,還說要為台中第二選區努力,完成他未盡的責任。林靜儀隨後也分享該篇文章,並說到自己「不是接棒」,而是一起跑,一起讓這片土地更好。


快新聞/林靜儀證實 競選總部主委由林佳龍擔任
林靜儀表示,「我不是接棒,是一起跑」。(圖/擷取自林靜儀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顏清標被爆欠7千多萬不還 前沙鹿鎮長:脫產給顏寬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