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顏寬恒里民活動鬆口「會參選」 林靜儀聽到後回應了

醫師林靜儀11月3日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之後,第一個周末假期就展現拚勁,行程滿檔!7日一整天有醫界活動、有座談會,也有宮廟行程;而且林靜儀競選總部的人事也已經大致底定,請來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擔任競選總部主委,總幹事則是找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。最新消息,傳出顏寬恒6日晚間在一場里民活動中,鬆口表示「會參選」,林靜儀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「那很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希望台灣成下個香港!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籲重新審視「一中政策」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今天這場其實原先,答應理事長來之前的身分,真的只是以前的老朋友。」

前立委林靜儀,7日上午10點受邀出席「職能治療師公會」活動,本身是醫師,參加醫界的活動,感覺特別有話聊。

林靜儀表示,「我原來的規劃是要來見見老朋友,只是沒有想到,這次來見老朋友,身分有點改變,現在變候選人。」

傳顏寬恒週六里民活動鬆口:會參選 林靜儀聽到後回應了

林靜儀積極備戰,競選總部人事,也有大咖助陣,請來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擔任競選總部的主委,而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則擔任總幹事,要形成「勝選鐵三角」。

林靜儀說,「謝謝部長願意擔任,我們選舉的主任委員,那也謝謝柏惟委員願意擔任我們的總幹事,雨蓁也會跟我們繼續打拚,(林佳龍)他是我們台中的前市長,我想我們在台中,過去經營台中這麼久,他是最熟悉台中的人。」

啟動選戰模式,短短幾天,所有人馬已經就定位;就在此時,藍營也傳出消息,說顏寬恒6日晚間,在一場里民活動中,鬆口表示「會參選」,這個對手早在林靜儀的意料之中。

傳顏寬恒週六里民活動鬆口:會參選 林靜儀聽到後回應了

林靜儀說,「我們大概有聽說啦,我覺得國民黨如果能夠確定人選,那很好那就是說,我們兩邊都各自要拿出,政績也好未來的政見也好,讓民眾有一個好的檢視的過程,而且寬恒委員在第9屆,我們兩個曾經同時,都在第9屆當立委,當時我們的一些政策,或是未來提出的一些政策,我希望我們都能夠,各自來跟選民做說服。」

民進黨在11月3日,徵召林靜儀競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林靜儀的行程也排得滿滿滿,11月7日上午10點到晚上7點,有醫界的活動、有座談會,也有宮廟行程,林靜儀使出渾身解數,要讓大家看見台中第二選區新女力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公投宣講抵澎湖 賴清德:公投通過就是走回頭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