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去高雄參選原因?王浩宇秀與鄭孟洳出遊照 網轟動:放開那女孩!
王浩宇發布與正妹議員鄭孟洳的出遊照。(圖/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,日前在臉書宣告正式將戶籍遷到高雄市三民區,直指明年3月的高雄市議員初選。他6日突然在臉書接連發布與同黨三民區正妹議員鄭孟洳的出遊照,寫下「晚上要去哪玩?」其中一張鄭孟洳低頭用餐的照片,宛如男友視角。貼文一出,留言怒喊「放開那個女孩!」、也有人笑說「到高雄是真心想參選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馬習會」6週年 馬英九盼兩岸回到「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」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曾遭韓粉辱罵「肥醜」,因而下定決心甩肉,接觸拳擊一年多來瘦了35公斤,華麗轉身為正妹,超勵志的故事也讓她受媒體關注。另一方面,王浩宇被罷免後,鎖定明年的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席次,插旗第一天就到選區內知名的三鳳中街發扇子、跑基層,證明自己玩真的。

沒想到王浩宇6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布鄭孟洳吃晚餐的美照,寫到「晚餐,吃印度料理嗎?」果然引起網友熱議,留言直呼「你想幹嘛?放開那個女孩!」、「現在懷疑你是故意被罷免」,還有人笑問「高雄是真心想參選?」隨後,王浩宇再發布另一張與鄭孟洳的合照,還故意表示「說晚上要去哪玩?」再度掀起網友轟動。

許多人留言搞笑稱「參選不是主要目的,陪美人拜票才是首要任務」、「浩宇會被阿如粉絲罵死」、「你拼初選真的好認真喔!」。

快新聞/去高雄參選原因?王浩宇秀與鄭孟洳出遊照 網轟動:放開那女孩!
王浩宇發布與正妹議員鄭孟洳的出遊照。(圖/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新一輪疫情延燒! 新增74例「本土一口氣+50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