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飆蘇花公路 3曳引車失控連環撞漏油冒煙!

中午蘇花公路114.9公里宜蘭東澳路段,發生大車連環撞事故。一輛北往南的曳引車,擦撞山壁後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,波及另外兩輛曳引車,造成兩名駕駛擦傷。原本以為天雨路滑釀自撞,後來才發現,肇事駕駛酒測值0.6。

更多新聞: 買球衣竟變吊嘎!兄弟啦啦隊員遭「一頁式廣告」盜圖 怒轟:還這麼醜

兩輛曳引車相撞,其中一輛車頭整個衝出路面,卡在邊坡,不但和後車斗分離,輪子壓在對方車頭,同時還不斷漏油及冒煙,情況相當危急,消防隊到場後,除了要小心不要引發爆炸,還發現衝出路面的這輛曳引車,駕駛還卡在裡面。

酒駕飆蘇花公路 曳引車失控連環撞3傷

台九線蘇花公路114.9公里東澳路段,接近中午,發生一起大車相撞的事故。一輛北往南開的曳引車,自撞山壁後,失控衝向對向車道,波及對向的兩輛曳引車,造成三車兩駕駛,受傷送醫。原以為單純天雨路滑惹禍,後來才發現,肇事駕駛居然酒駕。

宜蘭東澳派出所所長吳慧孝說,「初步檢測事故的曳引車,陳姓駕駛人酒測為0.61毫克,其餘駕駛人酒測值為0,陳姓駕駛部分涉嫌公共危險罪,事故現場目前已經恢復了單線雙向管制中。」

酒駕飆蘇花公路 曳引車失控連環撞3傷

整起事故,一度造成該路段封閉,經過一個多小時處理,在下午一點左右恢復單線雙向通行。只是這是駕駛明知自己喝酒,還開車上路,雖然沒造成嚴重死傷,但還是得進警局走一遭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城資料庫遭駭? 多位會員接獲詐騙電話 影城急示警! 強調不會要求轉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