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將夏瀛洲幫共機說話!劉仕傑怒嗆「可恥」:退休俸吐出來
退將幫共機說話,掀起各界撻伐。(資料圖/國防部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共軍機頻頻擾台,6日派出10架殲-16戰鬥機、 6架殲-10戰鬥機,進入我西南空域,行徑令我國人反感,然而退役上將夏瀛洲在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時竟稱,解放軍戰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,完全有權去巡邏,此話一出掀起各界撻伐。前外交官、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也相當火大,怒喊要夏瀛洲把健保退掉、退休俸吐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痛斥夏瀛洲「中國軍機有權巡我空域」不智言行 邱太三:將遭人民唾棄

對於中國軍機頻進入我西南空域,夏瀛洲接受《環球時報》訪問時表示,「解放軍戰機出現在台灣島西南空域,是在自己的國土上,完全有權去巡邏」。國防部對此不評論,強調國軍專注於戰訓本務,捍衛國家安全的核心價值不會受影響。

「退將夏瀛洲說什麼鬼話?」劉仕傑在臉書粉專痛罵,共機巡我西南空域,這位領著我國退休俸祿的將軍竟然在中共官媒環球時報說「中共有權巡視自己的國土」。自己的國土?夏將軍要不要把自己的退休俸祿全部吐出來,改向跟中共人民解放軍領退休俸啊?一早聽到真的超火大。

劉仕傑怒嗆夏瀛洲「可恥」,表示國軍裡面到底多少這類潛在被收買、被影響、被接近的將軍啊?這些人在位時藏得好好的,一退伍馬腳全部露出來。他還說,要夏瀛洲把健保先退掉、退休俸吐出來,「我就當你是一般老百姓。」

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也被問及此事,他痛斥「這是不智也不當的言行,此說法也會遭受人民唾棄」。至於是否會夏瀛洲終身退休俸,邱太三則說,會依照相關法令作處理。

退將夏瀛洲幫共機說話!劉仕傑怒嗆「可恥」:退休俸吐出來
劉仕傑怒嗆夏瀛洲「可恥」。(圖/翻攝自劉仕傑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清大遭中方滲透 蘇貞昌:自己國家自己救、處處防禦不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