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牛街舞全球決賽 男女組冠軍皆寫歷史
來自美國的Logistx以18歲年紀成為最年輕女子組冠軍(畫面來源:路透)。

Red Bull BC One街舞大賽,6日在波蘭舉辦全球決賽,來自18個國家的代表,齊聚在格但斯克飆舞。男子組誕生了史上首位哈薩克冠軍,女子組則是寫下最年輕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甜蜜復仇記! 喬帥巴黎大師賽奪冠 創史上最多37座大師賽冠軍紀錄

是Red Bull BC One街舞大賽,6日在波蘭舉辦全球決賽,女子組和男子組冠軍雙雙創下紀錄。女子組冠軍是來自美國的Logistx,她以18歲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子組冠軍。男子組冠軍則是來自哈薩克的Amir,他也是史上第一個拿下冠軍腰帶的哈薩克人。而這項在全球各國家和年齡層都觸及相當廣泛的運動,將在2024年首度進軍奧運,登上運動賽事的最高殿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衛冕失利 3屆賽揚獎得主柯蕭未獲合格報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