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續創球后障礙 謝淑薇重返女雙世界第一

羽球最新世界排名出爐,戴資穎繼續穩居第一,累積球后在位第189週,持續升高小戴障礙;另外,網球也公布最新排名,謝淑薇重返女雙世界第一,同時她也在社群媒體發文,表示自己差點被遣返法國,靠著台灣駐墨西哥辦事處的幫忙,才能順利入境,參加明天開打的網球年終賽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續創球后障礙 謝淑薇重返女雙世界第一

羽球最新世界排名出爐,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,繼續以10萬7875分高居第一,累積球后在位第189週,每個星期都在不斷提高「小戴障礙」。將在12月舉辦的世錦賽,先前公布名單,戴資穎名列其中,預計將會是小戴奧運後第一場國際賽事。

小戴續創球后障礙 謝淑薇重返女雙世界第一

至於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的麟洋配,結束丹麥公開賽後返台,預計近期就要在前往印尼,一連參加三場大賽,包含12月初登場的羽球年終賽。

小戴續創球后障礙 謝淑薇重返女雙世界第一

另外看到網球消息,台灣一姊謝淑薇順利抵達墨西哥,參加網球年終賽,並且在社群媒體貼出練球影片。謝淑薇附上文字解說,入境墨西哥遭遇的麻煩,最後是台灣在墨西哥的辦事處,打電話擔保她入境,才能走出機場海關辦公室,避免被遣返法國。

今年是謝淑薇第四度參加年終賽,賽事預計在當地時間10號開打,而在比賽登場前,謝淑薇也收到好消息,WTA最新世界排名,她重返女雙球后,一起參加年終賽的搭檔梅藤絲,變成世界第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白宮睽違五年迎總冠軍 總統拜登接見公鹿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