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人白畫獨坐家門口 脖子金項鍊硬生生被搶走

花蓮吉安鄉市區發生搶劫案!週日(11月7日)早上10點,一名潘姓男子騎車到吉安明仁二街附近,隨機尋找目標,發現一名老婦人,獨自坐在家門口,脖子掛著金項鍊,居然當街下手行竊,老婦人跌倒在地。警方四小時內逮到人,但嫌犯已經把金飾拿去變賣,得手5萬4千元,還去打麻將,被逮到時剩下3萬多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民宅發生火警! 2人成焦屍、1人送醫後恢復意識

平靜的巷弄,就看到一名機車騎士騎的很快,好像在趕時間,並不是,因為他剛剛搶了一名婦人的金飾項鍊,在巷弄中穿梭,是在落跑中。

附近居民說,「被害人有叫啊,犯嫌就逃進巷子裡了。」、「我老公有說有人金飾被搶走。」

老婦人白畫獨坐家門口 脖子金項鍊硬生生被搶走

事發在11月7日早上10點多,潘姓犯嫌騎乘機車行經明仁2街路段,看到1名老婦人身戴金項鍊獨自在家門前徘徊,決定下手搶劫,尾隨她進入屋內動手行搶,造成年約76歲的潘姓老婦跌倒受傷,隨即騎車逃之夭夭,變賣金飾得手約5萬4千元。

花蓮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表示,「動手行搶造成老婦跌倒受傷,全面追緝迅速在四小時內,將潘男逮捕到案,起獲變賣所得現金等贓證物,全案依刑法強盜罪嫌移送偵辦。」

老婦人白畫獨坐家門口 脖子金項鍊硬生生被搶走

員警動作很快,但犯嫌手腳也很俐落,不只跑得快,變賣金飾後還能有時間去摸一圈,打個麻將,挑戰公權力的囂張行為,警方可不容許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記之都?新北四天四起槍擊 議員陪同參選人陳情爭取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