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開工廠.晚上變賭場 天九牌聚賭 24人落網了

台南市安南區一家工廠,白天經營鐵工業,晚上卻搖身一變成為賭場,警方凌晨2點多,在安南區一間鐵工廠內查獲24名男女以天九牌聚賭,高喊不要跑,查扣抽頭金、賭資2萬多元,訊後分別依賭博罪嫌、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衰!熱心民眾匯1元阻詐「按錯號碼」...陌生人帳戶被凍8個月

凌晨兩點多,該是休息的鐵工廠,卻是越夜越熱鬧,警方衝去廠內,發現別有洞天。

白天是鐵工廠,晚上搖身變賭場,裡頭擠滿了20多人,看到警方來有人還想趁亂逃。

全部被請到小房間裡頭,看起來像辦公室的地方,成了天九牌的賭場,賭桌椅子成了現成抄寫賭客資料的區域。

早上開工廠.晚上變賭場 天九牌聚賭 24人落網了

台南市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說,「鐵工廠鐵不作要來賭博拿鐵支,被警察查緝。」這間職業賭場,白天經營鐵工業,晚上正常應該很安靜,但它卻越夜越多人,出入複雜,還裝設監視器,引起警方注意,多日蒐證後,進入查緝,清點現場共有莊家及屋主和男女賭客共24人,他們以天九牌作為賭具,查扣抽頭金、賭資兩萬多元。

早上開工廠.晚上變賭場 天九牌聚賭 24人落網了

台南市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表示,「這場子的負責人兼莊家王姓男子,還有工廠的屋主陳姓男子,依照賭博罪移送法辦,並將全部的24人,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裁罰。」11月2日疫情管制部分才再放寬,就有民眾按捺不住賭癮群聚賭博,至於鐵工廠有沒有違規使用部分,也將報請權責單位認定是否拆除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議員替違法回收場陳情「有上億木頭」業者喊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