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四天四起槍擊 戴瑋姍高喊拒絕淪為慶記之都

新北市四天內發生四起槍擊事件,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,一起到市府門口,高喊拒絕「慶記之都」。陳情人馬還有宣布參選三蘆的顏蔚慈,兩人合體亮相,希望新北市政府正視治安問題,也為接下來的市議員黨內初選熱身,爭取曝光機會。


更多新聞: 艱苦人有上億木材?陳明義幫違法回收場請命 網怒轟:關說無限!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帶著辦公團隊,來到新北市政府大門口,高喊拒絕慶記之都,因為新北市四天內發生四起槍擊案件,希望市府正視槍枝氾濫問題,不要再讓子彈飛來飛去。

戴瑋姍為市民請命,身旁還有一個新面孔,同樣也是民進黨準備參選三蘆選區議員的顏蔚慈,今年35歲,蘆洲在地人,過去曾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幕僚,待過經發局、當過青年局長,投入明年新北市議員的選戰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簡士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佳龍喊顏寬恒「輸不起」意外挖洞給他跳? 陳其邁高EQ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