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聲天后席琳狄翁爆「瘦成皮包骨」 無法下床走路幾乎癱瘓
Celine Dion外傳已瘦成皮包骨。(圖/擷取自celinedion IG)

根據外媒《Hello Magazine》報導,演唱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爆紅的美聲天后席琳狄翁,傳出因健康因素暫停了巡迴演出,而消息指出,她目前的狀態「非常不好」,且已受到皮包骨,無法下床走路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投入中二立委補選! 林靜儀:請他先說明四大公投提案立場

根據《Hello Magazine》報導指出,席琳狄翁10月份就無預警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,且取消聲明中解釋,她長期受到「持續性的肌肉痙攣」所苦,雖無大礙但仍無法順利將表演帶給歌迷,席琳狄翁也在聲明中和粉絲們道歉,但今傳出席琳狄翁病情惡化,甚至已瘦到成皮包骨,無法下床走路,生活無法自理。

而2016年1月14日,席琳的丈夫雷內於拉斯維加斯的家中因不敵癌症而逝世,終年73歲。席琳的丈夫早於1999年被發現患上癌症,其後治療成功,後在2014年後期發現癌症復發,正面並積極地對抗病情長達一年多,可惜最終依然不敵病情離開世界。雷內的葬禮以國葬的形式進行,並且選址在當年1994年與席琳結婚的地方蒙特婁聖母聖殿(Notre-Dame Basilica)中舉辦。另外相當不幸地,席琳的哥哥丹尼爾亦於雷內離世不到一天的時候也離開了這個世界,亦是因為癌症而帶走丹尼爾的生命。

歷經深愛的丈夫、哥哥離世後,席琳狄翁沉寂了一段時間後再度在美國復出,且漸入佳境,辦起多場巡迴演出,不料這次卻因為健康因素停辦,也讓不少歌迷擔心,更暖心喊話要席琳狄翁好好休養身體再出來唱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中國暴雪災情連連 內蒙古降雪50小時破70年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