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「BIG BOSS」華麗登場!新庄剛志攻佔台媒版面 日媒:早已走向全世界
新庄剛志個人魅力驚人,為球隊帶來大量曝光,吸引大量媒體報導。(圖/翻攝自@Fullcountc2推特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「BIG BOSS」華麗登場!日職火腿隊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上任後,獨特的行事風格不但為球隊帶來新氣象,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,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,頻頻登上媒體版面,連台灣媒體也連日報導。對此,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也注意到了這個現象,認為「新庄劇場」早已走向全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甜瓜發威湖人險勝 柯瑞飆50分助勇士穩第一

在日前登場的上任記者會上,新庄穿著酒紅色西裝、內搭大立領襯衫登場,一出場就打破了世人對職棒總教練的刻板印象,上任後要求大家叫他「BIG BOSS」而不是總教練,連出席球隊秋訓都能引起話題,穿著一身大紅色運動服爬上車頂,引來台日媒體熱烈報導。

日職/
新庄穿著酒紅色西裝、內搭大立領襯衫登場,才剛上任就掀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也注意到了這個現象,特別以「新庄劇場早已走向全世界」為題撰文報導,文中提到新庄早在球員時期,就已經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,再加上近日續約「大王」王柏融的消息傳出,才會吸引大量台灣媒體注意。

日職/
新庄剛志個人魅力驚人,為球隊帶來大量曝光。(圖/翻攝自日刊スポーツ野球取材基地twitter)


眼看「BIG BOSS」引起大量媒體關注,日本媒體觀測公司「Nihon monitor」就將他在各大媒體的曝光換算成廣告費,結果得到了105億日圓(約新台幣25億元)的驚人數字,靠著個人魅力就為球隊帶來大量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味全龍邱辰單場3安拿MVP!郭俊麟初先發無關勝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