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滾吧男孩變人夫! 李智凱與交往6年「學姐」結婚

東奧體操鞍馬銀牌,菜市場凱李智凱喜上加喜,今天在網路宣布喜訊,將與交往6年的學姐結婚。李智凱從小苦練體操,近幾年在國際賽不斷闖出佳績,轉眼間也從當年的翻滾吧男孩變成人夫。李智凱回憶當時求婚過程,嘴角滿是笑意,他說要跟太太一起努力下半輩子。

更多新聞: 菜市場凱變老公 25歲李智凱公開結婚喜訊

親手幫新娘套上戒指,台灣體操鞍馬好手李智凱,11日在網路公開喜訊,宣布跟交往6年的學姊完成終身大事,李智凱還在影片中分享,當初的求婚計畫。台灣體操鞍馬好手李智凱表示,「她很不喜歡在很多人的狀況下被求婚,很怕尷尬所以有一天我們約了朋友,然後一起去爬山,原本跟她說只是去爬山,請朋友幫忙拍拍照這樣,就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,就向她求婚。」

翻滾吧男孩變人夫! 李智凱與交往6年「學姐」結婚
回憶求婚過程,李智凱嘴角藏不住笑意,相當甜蜜。影片中,李智凱並沒有透露新娘的個人資訊,相當保護另一半,而這個消息一出後,很多網友紛紛留言恭喜,刷滿一整排,祝福李智凱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。從紀錄片中的菜市場凱,轉眼間,李智凱現在已經25歲,過去幾年他也在國際比賽中證明自己的實力,2018年亞運鞍馬金牌,2021年東京奧運奪下銀牌。

翻滾吧男孩變人夫! 李智凱與交往6年「學姐」結婚
台灣體操鞍馬好手李智凱表示,「其實這面獎牌靠很多人的努力,一起把它拚起來的,這片牌靠自己是不可能完成的。」一路從翻滾吧男孩再到男人,現在變成丈夫,李智凱的體操夢想還沒結束,將會帶著老婆的力量,一起努力下半輩子,挑戰2022亞運跟2024巴黎奧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經紀人闢謠:大谷翔平待在天使非常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