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嗨唱影片瘋傳 陳時中:非三級警戒期

昨天網路瘋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唱歌喝酒影片,被質疑三級警戒期間,沒戴口罩,沒保持社交距離,今天再被爆料說他在飯局上當眾抽菸!陳時中解釋,唱歌喝酒影片時間並非三級警戒期間,出席場合都遵守防疫規範,至於抽菸的確是改不掉的老習慣,強調類似的假消息要是再轉傳,就要請法制組處理!

更多新聞: 我沒有印象了!正妹SG賽道過彎慘摔「瞬間失憶」 疑腦震盪狂問:我在哪?

忘情搖擺身體,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晚宴,和正崴董事長郭台強,一起嗨歌喝酒,現場氣氛熱烈,週三晚間這段影片突然在各大社群瘋傳,質疑陳時中在三級疫情警戒期間,不戴口罩違反規定,衛福部第一時間就發出聲明澄清,影片是去年六月十五日的事,當時不是三級警戒,而且部長到場只唱了兩首歌就離開,但還是引發譁然,被形容成和企業界飲酒作樂、接受招待、現場更疑似有女陪侍。

又被爆料飯局當眾抽菸 陳時中:壞習慣一直改不掉

對此,陳時中澄清,「邀約我的朋友之外,其他人事實上都是第一次見面,滿了56天的零確診,所以大家也都想跟我加油打氣,也不免是這樣氣氛就比較高一點,但是其他人我都不認識」,至於是否涉及參加其職務有利害關係者的飲宴應酬,或衛福部會不會請政風調查,陳時中則說,「這也沒有必要啦,這些人跟我的職務上並沒有利害關係。」

陳時中自認行得正,一切都遵守防疫相關規定,但爆料卻還沒完,新聞工作者張禹宣再公開一部影片,說明陳時中今年四月出席場合,一手叼著菸,一口喝著酒,與眾人談天說地好不快活,薰的同桌人快喘不過氣!根本藐視菸害防制法!

又被爆料飯局當眾抽菸 陳時中:壞習慣一直改不掉

陳時中坦言,「大家也知道我有抽菸,不過在那天有沒有抽菸,我實在是記不起來,抽菸的壞習慣確實是應該要改,我也改很久都改不掉。」

承認自己改不掉抽菸的習慣,面對爆料,陳時中一副兵來將擋,但光是過去二十四小時,有關他的爆料影片已經出現三支,又是嗨歌,又是飲酒,又是抽菸,加上部屬王必勝被踢爆不倫疑雲,難道衛福部被人盯上了?還是有人在政治鬥爭?

又被爆料飯局當眾抽菸 陳時中:壞習慣一直改不掉

陳時中說,「依稀有這些感覺啦,但我想說沒有這樣的證據,我並不能做這樣的指控」,而先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像這樣的狀況,如果是國民黨的話早就下台,陳時中則回,「喝酒就要下台還是唱歌就要下台,我想這個標準有很多,我們已經澄清了而且也講了,如果再轉傳如果再有類似的,要來做各種錯置的話,我們當然會讓法制組來處理。」

強硬還擊假新聞假訊息,澄清唱歌影片絕對不是在三級警戒期間唱歌喝酒!陳時中也強調自己並非職業歌手,唱歌動作要是看起來吊兒郎當,純粹是動作不好看,讓大家見笑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口罩規定維持不變 11/16起八大「有條件復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