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被搶走回收物 翁持腳踏車鐵鍊朝婦人猛K

新北市新店區,一名79歲劉姓老翁,不滿被一名61歲婦人,指控偷回收物,雙方理論過程中,發生口角糾紛,老翁一氣之下,拿腳踏車用鐵鍊,攻擊對方頭部,凶狠攻擊,路人不敢阻止,就看他犯案後想逃跑,路人趕快衝上前,把人抓住,報警求救,老翁被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超跑3惡煞「改搭囚車」!進看守所首日晚餐「菜色曝光」

稱被搶走回收物 翁持腳踏車鐵鍊朝婦人猛K大白天的,街上爆發衝突,紫色上衣老翁,手拿鐵鍊,殺紅了眼,朝一名婦人,不斷揮舞攻擊。


直接把人撂倒,婦人重摔在地,滿臉鮮血,大聲吼叫,就看老翁打完人,就想落跑,民眾上前把人抓住,不讓他離開。

警方獲報到場,趕緊將老翁上銬,以免他繼續傷人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新店,一名61歲周姓婦人供稱,79歲劉姓老翁,搶走她的回收物,被抓包還不承認,事後老翁質問婦人,為何要懷疑她,雙方發生爭執,老翁持鐵鍊,打傷婦人。

新店分局江陵所副所長柳毓平說明,「據了解兩人之前已有嫌隙,當天又狹路相逢,劉姓老翁的部分,因為身上持有兇器並且有血跡,加以路過民眾指證歷歷,本分局依準現行犯逮捕,並將其移送法辦。」

婦人頭部擦挫傷,送醫治療沒有大礙,滿頭白髮的老翁,訊問後限制住居,為自己的魯莽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男帶「千萬現金」一下車就被搶!見警來竟「裝傻」案情疑點重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