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投總動員! 王定宇組布袋戲團深入地方宣講

四大公投只剩下倒數一個多月的時間,台南市立委也動起來,王定宇組成「四個不同意宣達團」,利用布袋戲、腳踏車隊等方式,深入各大廟宇和巷弄。陳亭妃也邀集台南各區的黨籍議員,每個周末騎鐵馬跑遍37區,沿途發放口罩,呼籲民眾ㄧ起投下不同意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士葆稱「長頭髮應該就是飯局妹」 網怒:公然歧視長髮女性太過分

歸仁仁壽宮前,布袋戲演出不是為了酬神,而是公投宣講,由國寶級大師王藝明領銜的「四個不同意、嗆聲布袋戲」,以詼諧逗趣的方式,讓民眾了解公投內容!

公投總動員! 王定宇組布袋戲團深入地方宣講

立委王定宇組成「四個不同意宣達團」,利用布袋戲、腳踏車隊、宣傳車等各種方式,深入各大廟宇和巷弄宣講,要將不同意的聲浪,傳遞到每個家庭裏面。

立委王定宇表示,「布袋戲團會到各廟口去進行巡迴的表演,希望讓老老幼幼長輩和小朋友,可以看到有趣的布袋戲,了解四項公投不同意的重要意義。」

公投總動員! 王定宇組布袋戲團深入地方宣講

立委陳亭妃也動起來,邀集民進黨籍台南市各區市議員,以騎鐵馬的方式穿梭台南的大街小巷進行宣傳,呼籲選民踴躍出席投票,支持四個不同意。

立委陳亭妃說明,「這次的議題大家會覺得說,好像比較著重在北部,會覺得說無關於自己,但是我們必須說的,這四項是關於全國人民的事情,因為從能源從國家政策從經濟,如果沒有這些國家重要的指標,那麼我們台灣就會沒有競爭力。」

公投總動員! 王定宇組布袋戲團深入地方宣講

陳亭妃還特別印製了印有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的口罩,將隨著鐵馬車隊沿途發送,從立委到市議員大家總動員,為年底公投奮戰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士葆說「長頭髮應該就是飯局妹」遭批歧視 李雨蓁:道歉!不然就辭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