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海賊王》真人影集開拍公布選角 新田真劍佑將飾演「這角色」
新田真劍佑。(圖/擷取自あらた まっけんゆうIG)

日本超人氣連載動漫《ONE PIECE》將翻拍成真人影集,由製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和Netflix合作,昨突然公布5大選角,照片曝光讓眾多網友直呼「令人驚艷!」其中「索隆」將由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,也讓不少人期待他會如何呈現「索隆」這個角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深夜宜蘭外海規模6.6地震! 全台有感最大震度彰化2級

其中最令人期待的男主角「魯夫」將由年僅18歲的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(Inaki Godoy)飾演;「索隆」由新田真劍佑扮演;「娜美」是艾蜜莉拉德(Emily Rudd)、「騙人布」是雅各布吉布森(Jacob Gibson);「香吉士」是塔茲斯凱拉(Taz Skylar)。

自1997年開始《ONE PIECE》連載漫畫,目前已將近24年,是許多動漫族共同的回憶,目前漫畫已發行到100冊,11月21日動漫也將播出到第1000集,該作從未真人影視化,到2020年1月敲定由Netflix製作,受到外界矚目也備受期待。

而「索隆」將由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飾演,雖然是日本臉孔,但新田真劍佑1996年11月16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,經紀公司為TOP COAT(日本)和亞洲電影娛樂(美國)。父親是已故日本演員、製片人、導演和武術家千葉真一。

新田真劍佑之前也曾出演出環太平洋2,在「神劍闖江湖」真人電影中飾演反派雪代緣,並將主演好萊塢改編「聖鬥士星矢」的真人電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《海賊王》真人拍開拍公布選角 新田真劍佑將飾演「這角色」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神惡男遭聲押! 富商父自家食品廠前「替兒道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