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富少打人翻版!三峽男見騎士闖紅燈 叫他「看路」下秒被追上痛毆
三峽有一名羅姓男子,騎車時因看到一對男女雙載未戴安全帽,還闖紅燈差點出車禍,便叫對方「看路」,想不到遭到攔車痛毆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台中一名男大生在開車時,不慎擦撞由張姓富少所駕駛的瑪莎拉蒂,遭人用球棒痛毆震驚社會。然而因一件小行車糾紛,就動手打人的事件卻不只一樁。7日深夜三峽有一名羅姓男子,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,騎車時因看到一對男女雙載未戴安全帽,還闖紅燈差點出車禍,便叫對方「看路」,想不到隨後竟被攔車,摔到地上痛毆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限娛令成「文革2.0」?8分鐘講完所有離譜事 雙姝嘆:這主持人最倒楣

7日深夜22時許,羅男騎電動腳踏車,行經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,因看到一對騎乘機車的男女,雙載未戴安全帽,還闖紅燈差點出車禍,便看著對方說「看路」,想不到隨後竟遭攔車。未戴安全帽的男子,直接衝過來抓著羅男痛毆,羅男急忙閃躲仍躲不過男子窮追猛打,最後摔倒在地,被男子拳打腳踢。事後氣不過將被打一事,po上臉書「我是三峽人」社團,並驗傷報警。

行車糾紛打人又一樁!三峽男見騎士闖紅燈 叫他「看路」被摔地痛毆
一對騎乘機車的男女,雙載未戴安全帽,還闖紅燈差點出車禍。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獲報後,隨即調閱監視器偵查,鎖定涉案的林姓車主,並通知林男到派出所說明釐清案情,全案朝傷害罪依法究辦。此一事件讓不少人聯想到,台中駕駛瑪莎拉蒂的張姓富少,因被一名男大生所開的車輛擦撞,就持鋁棒痛毆對方至顱內出血昏迷,相關打人案件層出不窮,行車安全如何能受到保障,令社會感到人心惶惶。

行車糾紛打人又一樁!三峽男見騎士闖紅燈 叫他「看路」被摔地痛毆
羅男看著對方說「看路」,想不到隨後竟遭攔車,被摔到地上痛毆。(圖/警方提供)


更多新聞: 「超跑惡煞」張嫌正面照曝!臉書「炫富」曬名車還直播賣自家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