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恭喜! 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甜曝喜訊 和愛情長跑6年女友結婚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銀,今天宣布要和交往6年的女友結婚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在今年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項目奪下銀牌的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今天公布喜訊,要和愛情長跑6年的女友結婚。他分享與女友交往的酸甜苦辣,還有低調求婚的過程,甜蜜向女友告白「她是我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指沒服務地方 林靜儀:我不會用「在地服務」彰顯對在地人的恩情

今天是「1111」光棍節,李智凱選擇在這天宣布重大喜訊,準備和交往6年的學姐女友結婚。李智凱說,6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,這段日子女友陪著他走過酸甜苦辣,不論是遇到挫折、失敗與失落,或者訓練受傷伴他走出谷底,甚至要忍受他長期海外比賽的孤獨與寂寞。

李智凱甜蜜地說,女友是他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,在枯燥乏味的體操生活之外,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色彩。

李智凱在婚戒的影片中提到,原本在奧運前就有打算結婚,但因為疫情,把婚禮延到今年。他也說,女友喜歡低調,不喜歡求婚場面太多人,所以有一天約女友去爬山,在她不知情下跟她求婚。

李智凱透露,戴上婚戒才感覺到人生即將進入全新的階段,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,未來的日子還有許多不同的挑戰,「我們會帶著這份幸福繼續走下去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安倍擬訪台「台海議題」掀熱議 日本網友:台獨?台灣已是獨立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