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提告一個人?被害男大生母痛批警態度消極

被三名惡少打到昏迷的宋姓大學生,她的媽媽上午是到律師事務所,商討後續的法律問題,她抱怨兒子被人圍毆,但第一時間,警方竟然說只能告一個人,令她無法接受,也沒有扣留凶器當證物,痛批警方態度消極。

更多新聞: 棒毆男大生命危!網列惡煞「10大特徵」:開名車、刺青都上榜

宋姓大學生母親表示,「因為當初他們覺得,受傷的狀況並不是那麼嚴重,那他們對我們說詞也是避重就輕,對我所問的問題也沒有正面的回應,讓我覺得非常的不理解,也是非常不能接受,是不是說只能提告一個動手的人,但他好像三個都有動手,連基本權益都沒有講,對,他就說只能提告有動手的那位,那我問他是不是可以扣押凶器的時候,他是說沒有人看到他有用棒子打人,那嫌犯也說他沒有用鋁棒打,就沒有扣押,這方面我也覺得非常的無法理解。

只能提告一個人?被害男大生母痛批警態度消極

對於台中市警局後面對警方自己的懲處,因為他們的說詞一直都不是非常的一致,或是清楚,這個方面我也是被他們搞得非常,無厘頭真的是...,而且他們對其他的來的那些人,扣押人數一直在變動,我也覺得說為什麼會這樣,畫面看到就不只三個嗎,他們後來是說有再逮捕,一下子9個一下子6個一下說4個,我真的不知道到底,他去叫他們來說了什麼,那他們又做了什麼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身分被識破 通緝犯辯:我變胖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