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團體辦咖啡義賣 冠車咖啡師現身傳授知識

直銷協會和喜憨兒基金會今天共同舉辦了咖啡快閃義賣活動,擔任公益大使的鬼鬼也驚喜現身,跟著憨兒們一起義賣。冠軍咖啡師簡嘉程也到現場傳授咖啡知識,手把手帶領憨兒們沖泡咖啡,希望能幫助他們藉著義賣找回生命價值,回饋社會。

更多新聞: 賣場設「平價專區」抗通膨 王美花:消費者有更多選擇

將牛奶倒入咖啡中,憨兒們小心翼翼在奶泡上畫上臉笑。直銷協會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公益咖啡快閃活動,擔任公益大使的藝人鬼鬼吳映潔也驚喜現身,和憨兒們藉著義賣,帶來正能量。

公益團體辦咖啡義賣 冠車咖啡師現身傳授知識

藝人吳映潔說,「疫情的關係,所以喜憨兒們都會少了很多的工作機會,那這一次比如說是做咖啡,就讓他們更有動力工作。」這次公益快閃活動一大亮點還有他,簡嘉誠,台灣咖啡大師比賽首位身兼烘豆師的冠軍,從原本對咖啡一竅不通,每天利用工作空檔苦練烘豆技藝,憑著耐心與毅力,獲得大眾的肯定。這次也運用所學專業,現場傳授專業咖啡知識,從磨豆、填粉、沖泡,手把手與憨兒沖出香醇可口咖啡。

公益團體辦咖啡義賣 冠車咖啡師現身傳授知識

冠軍咖啡師簡嘉程表示,「現磨、現煮,喝的時候不要放太久,可以馬上喝,我覺得他們都非常有天賦,很執著,很專注在學習我教他們的小技巧,然後製作出來的成品,我們剛剛在演練的時候,大概一次兩次就可以做得很好,所以我覺得是需要多一點機會,讓他們練習,會越做越好。」咖啡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基金會,讓民眾在這冷冷的天氣裡,有形無形幫助憨兒們找回生命價值,並且回饋社會。

(民視新聞/黃芷琳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父親買華航「慘被套10年」求解套!網驚喊:真實「隔代沖」個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