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Disney+登台 張惠妹.瘦子線上開唱

國際影音串流平台慶祝在台上線,請到華語流行天后張惠妹,與嘻哈男神瘦子E.SO,拍攝線上開幕演唱會,還有天籟美聲聞名的「希望兒童合唱團」也會參與其中,翻唱獅子王、冰雪奇緣等多首經典迪士尼動畫電影主題曲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。

更多新聞: 屏武術培育搖籃 傳龍武學中心全運會奪2金2銀1銅

賀Disney+登台 張惠妹.瘦子線上開唱
穿著原住民服飾,希望兒童合唱團,站在草地上,悠揚輕快歌聲,唱出「獅子王」片頭曲,穿透力十足。

和聲方式演繹,哼唱星際大戰電影配樂,歌后張惠妹,翻唱電影"海洋奇緣"中文主題歌,讓人聽了雞皮疙瘩。

國際影音串流平台,在台灣正式上線,推出夢想之夜音樂大秀,結合漫威、皮克斯等6大品牌,晚間的音樂盛典,搭配動畫片段,經典劇情,讓粉絲回憶湧現!

賀Disney+登台 張惠妹.瘦子線上開唱
不只張惠妹開金口,還有歌手瘦子,以經典迪士尼作品為靈感,創作饒舌歌詞。

動畫電影人物,投影在台灣景點上,帶給觀眾一場融合國際,和在地元素的音樂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結合在地商家文創品牌 來桃園「好好過生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