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上月才自錄影片想探視李應元 阿扁慟「再也排不出時間」
李應元癌逝享壽68歲。(圖/擷取李應元臉書)

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今年8月因健康因素請辭返台,而他昨(11)日於晚間18時許在台大醫院過世,享壽68歲。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不捨地說,原本希望安排時間前往探望,感嘆現在卻「再也排不出時間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應元辭世 蘇貞昌:他一輩子都為台灣主權民主奮鬥

李應元昨晚6時許病逝台大醫院,享壽68歲,包括正副總統與台北市長等多位政要,都在第一時間發文致哀,李應元從政30年,政壇人緣佳,曾經擔任立委、雲林縣副縣長、行政院秘書長、勞委會主委、環保署長以及駐美副代表等重要職務。

陳水扁透過臉書發布一段19秒的影片,畫面中阿扁說「應元兄,阿扁非常思念您!我來看您好嗎?排一個時間。希望您可以很快好起來!我很關心您。要加油!作伙加油!」,並指出這段影片是拍攝日期是10月12日,他在台南錄製給李應元的,並請李過去在環保署的幕僚轉達。

陳水扁難過地說「如今應元兄再也排不出時間,也不會再好起來。今後在天上在人間,為了台灣,作伙再加油!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性別歧視!賴士葆批「飯局妹」 黃捷「長髮惹到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