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好消息!遭海神惡煞暴打男大生預計2、3天後可拔管 醫:叫他有反應
命危男大生狀況穩定,醫生表示預計2、3天後可拔管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一輛超跑,遭超跑車上3名惡煞毆打重傷昏迷,昨下午,台中地方法院裁准3人羈押禁見。今傳出好消息,被打到命危的男大生情況穩定,負責男大生病況的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表示,預計2、3天後可拔管並轉到普通病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士葆指長髮女應是「飯局妹」 朱立倫不願多談僅回一句話

遭海神惡煞張敦量等3人打成重傷的宋姓男大生,傷勢好轉,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今表示,上午8時許巡房時,宋姓男大生已恢復意識,叫他已經有回應,經電腦斷層掃描,腦部也沒有水腫等狀況,腦壓沒有持續上升,「危險期應該度過了」,預計2、3天後即可拔管,下週可轉入普通病房。

而3名惡煞已遭到聲押,台中地院裁定收押。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指出,經訊問後,張姓男子涉嫌刑法304條第1項強制、第277條第1項傷害及第271條第2項、第1項殺人未遂等罪嫌,另陳姓男子、李姓男子2人分別涉刑法304條第1項強制、第277條第1項傷害等罪嫌,均犯罪嫌疑重大,且張姓男子殺人未遂罪部分,所犯為死刑、無期徒刑或最輕本刑為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,有相當理由認為有逃亡之虞。

法院指出,3名男子供述不一,足認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;又被告3人最近均有暴力方式處理糾紛之前案,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,危害社會治安甚鉅,若不予羈押,難進行追訴、審判之程序,且有羈押之必要。法院表示,檢察官聲請羈押被告及禁見接見通信有理由,裁定被告張姓男子等3人均准予羈押,並禁止接見通信。

張姓男子在彰化經營百桂食品的張父和張母已分居10年,今一起到醫院門口為「下跪道歉」,張母更是掩面痛哭淚喊:「對不起,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很難過」,並求宋姓男子的母親給予他們機會補償。

另外,台中警方以「非現行犯」為由將3人釋放,後再以涉嫌傷害罪函送,大批網友怒轟根本包庇、不負責,今台中市警局究責,偵查隊長陳聖偉、市政所長李國彰調職拔官、六分局長蔡元戎記過一次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他反擊陳時中餐會有女陪侍就捐1億 朱立倫:現在不必再談這些細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