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去年唱歌「聚餐地點」曝光!神人一看秒認出:內湖知名義式餐廳
陳時中去年唱歌「聚餐地點」曝光。(圖/翻攝畫面、Meat Store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衛福部長、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脫口罩唱歌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被質疑帶頭違反防疫規定。陳時中也在當天晚上做出澄清,表示聚會時間是去年6月15日,非三級警戒期間。而影片地點也被媒體人朱凱翔認出,應該是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「Meat Store」餐廳包廂,找到該店家臉書貼出的照片中,店內餐具擺設,及長桌顏色還有黃色餐巾紙和影片兩者比對,可以看出相似度極高。對此,《民視新聞網》詢問店裡員工查證,該員工回應老闆娘很忙,「目前不在店裡」尚未正式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小兄妹暑假看影片自學挖礦狂賺450萬!還開公司發行專屬貨幣

陳時中去年脫下口罩唱歌飲酒的爭議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陳時中本人也做出澄清,聚會時間在去年,非三級警戒期間,不過事情似乎仍未平息,有神人認出影片中餐廳所在位置,媒體人朱凱翔在臉書粉專「不演了新聞台」上發文指出,該餐廳地點應該是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餐廳「Meat Store」餐廳包廂。

陳時中去年唱歌「聚餐地點」曝光!神人一看秒認出:台北知名義式餐廳
有神人認出陳時中去年唱歌的餐廳地點,位於台北市內湖區。(圖/翻攝自Meat Store臉書)

「Meat Store」臉書粉專介紹中指出,該店家是義大利和美國進口肉品專門店和義式牛排館,也是台灣唯一道地的義大利冷切肉批發商。《民視新聞網》也致電到店家,該店家員工表示老闆並不在店裡,截稿前並未對此事做出回應。店家尚未做出回應,但找到店家粉專上的照片比對流出的影片,包括黑色系的長方桌子,以及黃色的餐墊,一個紅酒杯、一個水杯以及擺放餐巾紙的鐵架外觀都一模ㄧ樣,似乎八九不離十,當時聚餐的地點就是在這裡。

陳時中脫下口罩高歌的影片瘋傳,當天在場的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的系主任劉鴻陞,他還原過程,當時陳時中在台北市一家義式餐廳與跨學界、商界等多位上市櫃老闆聚餐,陳時中個性平易近人沒架子,停留約30分鐘後離開,他怒斥這明顯是政治鬥爭,惡意要醜化陳時中,影響他的仕途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大力譴責有心人士,假訊息是從中國傳出來,是有計畫且一波一波打擊辛苦防疫,而且防疫做得那麼好的防疫團隊。

更多新聞: 北朝鮮專門抓脫北者反變心 女情報員「菊花」竟稱自己也想住南韓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