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姚元浩母親今舉辦告別式 曾交往8年隋棠現身送最後一程
姚元浩母親癌逝,隋棠現身告別式致意。(圖/擷取自姚元浩、隋棠IG)

姚元浩的媽媽何美麗本月4日因卵巢癌過世,享壽66歲。事母至孝的他,今天為媽媽在基隆老家辦告別式,送她最後一程,並按照她遺願植葬,而曾與姚元浩交往8年的前女友隋棠也到場致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馬祖拒絕核廢料」 李問:朱立倫能否保證別犧牲離島作為代價?

姚元浩的母親今年66歲,過去患有乳癌,切除單邊胸部後,經多年又被診斷出卵巢癌末期。姚元浩經紀人表示,在接到病危通知後沒多久,媽媽就離開人世,讓姚元浩悲痛萬分。

今日姚元浩母親告別式圓滿,姚元浩日前也發文感性說「親愛的媽媽,謝謝你一直以來的辛苦,從我出生開始,你犧牲了許多,我知道這幾年你也陪我承擔很多壓力,謝謝妳總是做我的避風港,讓我勇敢」,而與姚元浩交往8年的隋棠今也赴告別式致哀。

姚元浩與隋棠曾交往8年,更外界形容為是「王子與公主」的戀情,但最後仍走上分手的結局,隋棠多年前曾在記者會落淚影射這段感情有「第三人介入」,在當時引起不小風波,不過多年過去,隋棠已有了幸福的家庭,與姚元浩也破冰當回朋友,更曾在國片中合作,這也是他們分手7年後在演藝事業上首次重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盼加入CPTPP 賴清德:希望日方給予最大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