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選王見王!林靜儀.顏寬恒同場握手說加油

明年1月9日,台中市第二選區即將進行立委補選,藍綠參選人也紛紛展開選舉行程,晚間在台中沙鹿,藍綠參選人林靜儀和顏寬恒首度同框,因為是晚會的活動,雙方只有握手致意說加油,兩人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的位置但相隔約3公尺,而主辦單位是沙鹿區公所,可能想沖淡選舉政治味,兩人都沒被受邀上台致詞。

更多新聞: 「四個不同意」台南場 蘇貞昌:四個公投就是亂台灣

沙鹿區公所辦晚會活動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參選人,都來了。

林靜儀先到,顏寬恒後來。

顏寬恒到場後,跟林靜儀握手致意,說加油,這是兩人宣布參選後首度同框。

補選王見王!林靜儀.顏寬恒同場握手說加油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都是平常的事情啊,平常心啊,我們在立法院就常常見面啦。」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沒有啊大家加油啊,因為我跟他都是第九屆立委,我們以前是同事啊。」

主辦單位是沙鹿區公所,可能知道參選人將出席晚會,早就在周邊貼公告,禁止發放選舉文宣,而兩人也在台下乖乖當聽眾,兩人各坐各的差了三.四公尺遠,完全沒互動,當然兩人都沒受邀上台致詞。但到了場邊,雙方為了,公投萊豬議題,展開攻防。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那現在2021年,那換林靜儀參選人她要贊成美國萊豬進口,這樣的雙標,好像我看民進黨比比皆是。」

顏寬恒說林靜儀當年反萊豬的標準到哪去了,林靜儀也火力反擊。

補選王見王!林靜儀.顏寬恒同場握手說加油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,「但是當我們口蹄疫部分已經解決了,我們的豬肉可以自由貿易,而且用更好的價格賣到其他國家時候,這時候我們當然可以考慮自由貿易,跟別人來做這樣的東西,也我們也不怕人家競爭,那我們之前開放所謂美國牛肉進來台灣,一樣的飼養方式,台灣甚至使用美國牛肉的比例,比台灣本土牛肉比例高非常多,那現在他們這樣,不反對美國牛肉反對美國的豬肉,這邏輯也不通啊。」

支持者說,「加油加油。」

林靜儀人氣旺,支持者相挺搶合照,即便來到顏寬恒沙鹿的地盤,人氣依舊火熱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
更多新聞: 轟顏家「財產也沒減少」 陳柏惟:就是為自家利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