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熊闖民宅! 屋主寵物狗逃走 鸚鵡不見恐被吃了

美國南加州的馬德雷山市,有名男子上月28號中午返家時,竟發現家裡來了3隻「不速之客」,一頭母熊在屋外「把風」,另一頭幼熊正在廚房大啖炸雞,還有一頭則在家裡翻箱倒櫃。男子好不容易把兩隻熊趕出屋外,不過他養的一隻鸚鵡卻不見了,恐怕是進了熊肚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連日豪雨肆虐 南澳一家4口遭圍困仰賴空投物資

想像一下,如果有天中午飢腸轆轆地回到家,打開廚房卻發現這幅景象,該有多驚嚇?屋主侯登說,「我看到一頭熊在我廚房,牠正在吃我的肯德基!我的肯德基炸雞。」

3熊闖民宅! 屋主寵物狗逃走 鸚鵡不見恐被吃了

屋主表示,他回來時發現前門開著,然後就看到一頭母熊坐在屋外,半天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所以他直接繞過母熊,爬上階梯進屋去,「我當時很擔心家裡的寵物所以沒有想太多,只想趕快進屋確認牠們的安全。」

除了這隻偷吃炸雞的小熊外,還有另一頭小熊在家裡「翻箱倒櫃」,而此時屋主發現,自己養的寵物鸚鵡有一隻不見了,寵物狗也不見蹤影,不過當務之急,是要先把熊給弄出去,侯登說,「我想盡一切辦法發出噪音,試圖趕走牠們但牠們很固執。」還好幾分鐘後,兩隻小熊終於甘願走出屋外,回頭找媽媽。

3熊闖民宅! 屋主寵物狗逃走 鸚鵡不見恐被吃了

下一步就是要尋找失蹤的寵物,不幸的是,他的鸚鵡終究沒找到,或許已經進了熊肚;狗狗倒是順利在附近街區被發現,顯然是在熊闖進屋內時逃了出去。屋主很慶幸,事發當下其他家人都不在家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其實加州馬德雷山本來就有熊出沒,歷經這次驚魂,他有話要對鄰居說,「一定要確保所有門窗都已確實上鎖,尤其當你家裡有新鮮食物時,熊能聞到這些食物特別是肯德基。」畢竟誰都不想要一開門才發現、家裡來了不速之客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父女之戰! 菲律賓總統府:杜特蒂也將參選副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