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女陪侍就捐一億」 教授身分被起底了

衛福部長陳時中唱歌喝酒影片,效應持續延燒。對於請客的教授劉鴻陞豪賭1億元,現場沒有女陪侍,他今天開玩笑大讚很有氣魄。但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疑現場長髮妹是「飯局妹」,陳時中認為這是一種汙名化,質疑這種說法跟中國有什麼不一樣?

更多新聞: 藥妝品牌宣導肺癌防治 邀曾之喬任公益大使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進來講防疫經驗,大家興趣不高,大家都問我唱歌的情形。」

受邀出席醫學活動演講,陳時中先拿唱歌事件自嘲,接著對在場醫界人士大吐苦水!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很多人都在罵我的一件事情,就說為什麼校正回歸啦,我在立法院天天被人家罵,說這50幾萬劑會不會過期,很多人講說實聯制把它廢掉,那我不是很贊成。」

分享防疫點滴,陳時中話中不少委屈,尤其這2天唱歌喝酒影片被爆,儘管已經解釋澄清,但風波還在持續發酵,連出面邀宴的教授劉鴻陞都被起底,原來他的父親就是國民黨前立委劉憲同。

「有女陪侍就捐一億」 教授身分被起底了

2002年劉憲同離開國民黨,被當時的民進黨政府延攬,擔任唐榮鐵工廠董事長,劉憲同也正式加入民進黨至今,外界猜測,這可能就是劉鴻陞和綠營人士特別友好的原因,劉鴻陞更霸氣喊話,要是唱歌現場有女陪侍,願意拿出1億元並且辭去教職!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黨內惡鬥我倒沒什麼特別感覺,我想這都不用過多的臆測啦。」

要外界別太多政治臆測。不過,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影片中長髮女子是「飯局妹」,陳時中可是相當不以為然!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你說長髮妹就是什麼樣,我覺得這都是有一點污名化啦,頭髮很捲的男士或長得像,這跟中國又有什麼不一樣,漂亮的男生稍微化妝一下,這樣就不行這樣都不好,我覺得人就是人,大家互相尊重。」

「有女陪侍就捐一億」 教授身分被起底了

反批賴士葆言行污名化,就像中國發布的限娘令,難道長髮就一定是飯局妹?陳時中呼籲互相尊重,別拿影片再做文章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柏驊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霍金曾警告人工智能恐毀滅人類 網憂AI學會這項技能:就真的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