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華鮪魚壽司不豪華? 竟是組合碎肉參雜魚皮

花了120元點「豪華」鮪魚壽司,送來的卻是組合碎肉,還參雜魚皮!新竹一位民眾,在一間日本料理店,點了120元的「鮪魚富士山」壽司,但送上來的餐點,和菜單上面的照片,落差很大,而且,還參雜著魚皮,讓消費者無法接受,跟店家反映後,雖然退費了,但民眾還是覺得店家的處理態度不佳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20歲男酒駕衝撞機車 騎士夫妻噴飛數公尺 雙雙搶救不治

吃日本料理,點了豪華鮪魚壽司,但送上來的餐點,看起來一點都不豪華,讓民眾好傻眼!

當事人蔡小姐說,「上來的時候,就覺得有點怪怪的,跟我認知的有非常大的落差,底下還滿多魚皮跟白色魚肉。」

看看店家的照片,富士山的造型,上面還擺著魚卵,但實際上桌的豪華鮪魚富士山,卻附著魚皮,讓消費者不滿的,還有店家的態度。

豪華鮪魚壽司不豪華? 竟是組合碎肉參雜魚皮

當事人蔡小姐說,「她就只有跟我說,要幫我把那盤退掉,解釋出錯餐 ,應該是出成白肉,這個說法我覺得也還滿不負責任。」

實際到其他的日本料理店,師傅手起刀落,把魚皮和多餘的脂肪,清理乾淨,仔細擺盤,美味可口的鮪魚壽司,大功告成。

豪華鮪魚壽司不豪華? 竟是組合碎肉參雜魚皮

看看別家的鮪魚壽司,色澤鮮紅,還有蔥花點綴,讓人看了垂涎欲滴,而被投訴的店家,紅肉、白肉混著,還參雜魚皮,兩者落差之大,高下立判,而這樣的壽司,正常的嗎?

日本料理店陳師傅 (非當事店家)說,「真的是不對,不可能有魚皮,取一些比較沒有筋的部位,重點要可以吃的。」

豪華鮪魚壽司不豪華? 竟是組合碎肉參雜魚皮

業者表示,是把鮪魚富士山,做錯成白肉魚富士山,才會讓消費者誤會,但花了錢,想要享受美味的壽司,卻因為店家送錯餐,先吃了一肚子氣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玉山積雪2公分! 週末冷空氣減弱溫度漸回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