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紅心跳!宋慧喬《分手中》嗨玩一夜情 勾搭「神秘巴黎男」激情滾床單
《現正分手中》首播就祭出猛藥,開場沒幾分鐘,宋慧喬就與小10歲的張基龍,上演激情床戲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韓劇女神宋慧喬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,12日由韓國SBS公司推出的愛情劇《現正分手中》首播,宋慧喬搭檔小10歲的張基龍,一開場才3分鐘就上演激情床戲。在劇中一場派對上宋慧喬與張基龍看對眼,2人瞬間慾火難耐跑到飯店開房間,接著就是1分鐘「滾床單」戲碼,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,收視也開出6.4%紅盤,位居同時段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超夢幻!Xbox迎接20週年聯名GUCCI 推出XSX主機限量開賣

宋慧喬在《現正分手中》飾演時尚公司「The One」的設計組長「河英恩」,是個做事果斷、冷靜的女強人。在首集中,她參加在釜山舉辦的「K時尚周」歡迎派對,並與1名男性來電,隨即2人到飯店開房忘情激吻,在「完事」後她準備離開,卻被男伴叫住詢問名字,這時也揭曉了男子的身分,是張基龍扮演的接案攝影師「尹在國」,但英恩率性拒絕:「反正時尚周結束後,我們都不會在這裡。」

收視開紅盤!宋慧喬《分手中》首集就「炸裂」 搭小10歲張基龍激情滾床單
宋慧喬在飾演時尚公司設計組長「河英恩」,是個做事果斷、冷靜的女強人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想不到兩人緣分還沒結束,英恩的好友「黃怡淑」(崔嬉序飾)竟把她推上火線,要求英恩代她出席相親場合,而對方就是尹在國,只是這場相親,因為英恩完全心不在焉,2人最後不歡而散。但命運總是造化弄人,隨著公司服裝案子出包,英恩又回頭請求在國幫忙拍攝。2人因接二連三的巧合不斷相遇,冥冥中暗示命中注定。描述都會女性「寫成離別,但讀成相愛」的愛情故事《現正分手中》現正同步在friDay影音上架播出。
收視開紅盤!宋慧喬《分手中》首集就「炸裂」 搭小10歲張基龍激情滾床單
小宋慧喬10歲的張基龍,飾演接案攝影師「尹在國」2人第一集就發生一夜情,令人看了臉紅心跳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更多新聞: 網購家鄉國民泡麵竟買貴5倍?在台馬人:台灣超市應該做「這件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