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室禮遇不再!「平民真子」偕夫飛紐約 即將展開新生活

日本真子公主,上個月(10月)26日下嫁給大學同學,成為平民。今天早上她和丈夫小室圭,現身羽田機場,要前往美國紐約展開新生活。媒體就直擊海關人員,要求真子拿下口罩驗明身分,不再享有皇室通關禮遇。而她們新婚後的各種開銷,也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新商機! 日本「露營車旅行」不怕感染

日本真子公主,一改過去套裝外加盤髮的造型,身穿暗色T恤和長褲,自行拉著行李箱,緊跟在老公小室圭身後。兩人11月14日上午在羽田機場一現身,現場快門聲立刻響個不停。

「平民真子」偕夫飛紐約 即將展開平民新生活 皇室禮遇不再 婚後花銷曝

上個月(10月)26日,真子公主正式和過去的大學同學小室圭登記結婚,脫離皇室成為平民,提供給皇族的各項禮遇,也同步取消。真子在機場過海關時,就和一般民眾一樣,被要求脫下口罩驗明身分。

公主出嫁,本來該舉辦隆重的婚禮,但真子的婆婆,也就是小室圭的母親,卻爆出和她的前男友,有400萬日圓的金錢糾紛,導致婚事一延再延,最終更取消一切皇室儀式。直到11月12日兩人臨行之前,相關問題才終於塵埃落定。

「平民真子」偕夫飛紐約 即將展開平民新生活 皇室禮遇不再 婚後花銷曝

NHK主播說,「小室圭母親前男友和小室圭,雙方的代理人已在先前會面,男子簽字同意收下款項,男子的代理人表示,至此「金錢糾紛」已完全解決,今後不會再提出新的要求。」

真子婚後,和老公一同前往美國紐約租房定居,但由於小室圭今年律師考試落榜,外界就擔心,以他目前擔任律師助理,年薪149萬台幣的收入,恐怕無法負擔每年238萬台幣的房租。

NHK主播說,「兩人向認同他們結婚的民眾,以及日本皇室表達感謝,小室圭預定明年2月,再度參加紐約州司法考試,他表示今後將不斷努力再度挑戰,並和真子異口同聲地說將腳踏實地生活」。」

等工作簽證通過,真子可能前往紐約博物館擔任研究員,今後也將和小室圭共同分擔家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麻辣鍋必點!韓正妹導遊初嚐「這1味」 不解問:有這麼好吃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