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鐵馬深入台南37區! 陳亭妃移動式宣傳 催出公投不同意票

距離公投投票日只剩下1個多月,立委陳亭妃邀請台南市議員,從今天開始,到公投前的每週六、日,騎鐵馬深入37區,宣傳投下4個不同意票的重要性。陳亭妃表示,舉辦說明會只能吸引一部份人,利用鐵馬移動式宣傳,才能深入到每個社區角落。

更多新聞: 其心可議!1218公投在即 蔡總統文宣也被變造!

雙手在胸前交叉,比出不同意的手勢。立委陳亭妃與多名台南市議員,一早在台南下營上帝廟集合,準備開始首次的鐵馬宣講。

立委陳亭妃說,「藉著我們幾區的議員一起發動,然後我們要走遍37區,所以今天我們正是所有的議員,在下營上帝廟代表『會贏』,希望能夠真正的打出台灣勝利的一戰。」

騎鐵馬深入台南37區! 陳亭妃移動式宣傳 催出公投不同意票

向神明上香稟告之後,鐵馬車隊隨即出發,將利用每個六日繞行台南37個行政區,穿梭大街小巷進行宣傳,讓選民了解四個不同意的重要性。

立委陳亭妃說,「『騎』動宣傳公投動起來,就是希望大家動起來,不是只有我們黨工職辦幾場的說明會而已,幾場說明會可能聽的人就是這些,可是他是不是能感受到,把這個力量再發揮出去我們很擔心,走入到基層大家才會覺得說,哇把熱情激發出來,把那個選舉的動力能夠把它激發出來。」

騎鐵馬深入台南37區! 陳亭妃移動式宣傳 催出公投不同意票

不同於說明會是等著民眾上門,鐵馬宣講團化被動為主動,透過移動式的宣傳,直接接觸民眾。同時發送印有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口號的口罩,加深民眾投票印象,呼籲台南鄉親12月18日都能走出來,投下4個不同意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若芳掛公投布條遭毀 民進黨譴責破壞民主行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