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學子! 期中考任1科85分就送1斤泰國蝦

高雄有水產公司為了鼓勵國小的小朋友認真唸書,只要期中考任何一科85分以上,就可以免費得到一斤泰國蝦。數百名的學童親自帶著考券來領屬於自己的獎品,現場大排長龍。

更多新聞: 「百桂」誤認又一樁! 桃園景觀餐廳無奈澄清

公園裏大排長龍,仔細看排隊的都是小朋友,手裏拿著考卷,要來領取自己的獎品。

高雄市一間水產公司為了鼓勵小朋友唸書,國小學生只要期中考任何一科達到85分以上,就送一盒泰國蝦,吸引數百位的小朋友排隊領取獎品。

鼓勵學子! 期中考任1科85分就送1斤泰國蝦

家長認為,「算是鼓勵他們對對不錯,我們這個也是第一次來參加,我覺得讓小朋友自己來領自己的獎品,我覺得這樣子是蠻有意義的。」

排隊人數相當的多,水產公司準備了大量的泰國蝦,在現場包裝,一個塑膠盒裏約有七隻的泰國蝦。

鼓勵學子! 期中考任1科85分就送1斤泰國蝦

水產公司副總朱祥維表示,「我們希望說給小朋友更多一點的鼓勵,少一點的責備少一點的責罵,所以說我們才會辦這次的活動,這次我們準備了五百份也就是五百斤。」

泰國蝦市價一斤約350元,業者準備了500斤,等於花費了17萬5000元。小朋友開心的領取獎品,帶回家加菜,品嘗自己努力換來的甜美滋味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龜山八景少一景? 眼鏡洞上方坍塌 落石堵住洞口「瞎了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