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想造訪勇敢的台灣人民」  坎特致謝蔡英文:民主使我們更強大
球星坎特今再發文感謝蔡文英。(圖 / 擷取自坎特推特 )

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一再發推文力挺台灣,總統蔡英文也發推文感謝坎特與台灣站在一起以及挺身捍衛民主,坎特今天發推文回覆,感謝蔡總統,表示深感光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端疫苗認可6國更正4國 外交部回應了

坎特先前在推特上力挺台灣,還獲得總統蔡英文發文表達感謝,坎特最新PO文再度為台灣發聲,直言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,台灣的未來必須由台灣人民決定,還說會與台灣站在一起。

坎特美東時間13日再發推文說:太光榮了!感謝台灣總統蔡英文親切話語。我迫不及待想要造訪你們的美麗國家,學習台灣文化,品嚐台灣的美食,以及會晤勇敢的台灣人民。當我們站團結在一起,我們就會更強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快新聞/「想造訪勇敢的台灣人民」  坎特致謝蔡英文:民主使我們更強大
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為洲指國民黨「反萊豬不是反美豬」 民進黨怒轟:明顯雙重標準、反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