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暗示有跨年演唱會? 五月天阿信暖心喊話:完成疫苗接種才能安心參加
阿信在IG喊話完成疫苗接種才能安心參加演唱會。(圖/擷取自ashin_ig IG)

五月天主唱阿信在社群平台十分活耀,在疫情期間更時常發聲宣導防疫措施。今(14)日他在IG上感性寫到,「這一年突然已經剩下最後幾十天」,暖心喊話,要完成疫苗接種「才能安心參加演唱會噢」並自曝打完的副作用只有肚子餓。而他最後的一句「想和五月天一起再跨過一年嗎?」也讓五迷狂猜是不是快要宣布年底的跨年演唱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環時》稱宏都拉斯總統訪台是金元外交 外交部斥:唾棄中國「無良印品」

阿信今日在IG上寫到,「最近好嗎?這一年突然已經剩下最後幾十天」。他說,過往十一月的台北,即使變冷,也不像今年冷的那麼乾脆。

阿信回顧自己這一年,說到,除了自己的單曲青空未來,陸續忙了一些琳誼、Ray、法蘭的音樂製作,小有成就感。他感性指出,「世界在搖擺的步伐中,也慢慢找到了療癒自己的方式,是這樣的一年」。

「疫苗都打了嗎?」阿信透露自己,除了肚子餓,好像完全沒有副作用,他還開玩笑地說,「啊,還是我本來就每天都會肚子餓?」阿信也暖心提醒,「完成疫苗接種了嗎?完成才能安心參加演唱會噢」。

而他文末hashtag的一句,「想和五月天一起再跨過一年嗎?」也讓五迷狂猜是不是要宣布年底跨年演唱會,紛紛留言「兩劑都打完了,流感疫苗也打完了,期待年底一起跨年」、「好想好想你們,想在一起跨年啊!」、「兩人兩劑打完台中等你………希望早日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無論在哪都好啦+++++」、「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一起跨年了~還好在那之前可以打完兩劑的疫苗」。


快新聞/暗示有跨年演唱會? 五月天阿信暖心喊話:完成疫苗接種才能安心參加
阿信在IG喊話完成疫苗接種才能安心參加演唱會。(圖/擷取自ashin_ig IG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震!宜蘭外海21:05規模5.3有感地震  北台灣最大3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