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KTV外群毆 兩人遭打斷肋骨、下巴碎 彰化酒客炫富嗆聲酒吧老闆 雙方馬路追打

雲林又發生群聚鬥毆案!事發在虎尾鎮一家KTV停車場內,兩派人馬,因細故相約談判破局,其中一方拿出球棒鐵棍狠毆對方,過程中,1人下巴被打碎、另1人肋骨骨折,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10人,其中兩名主嫌聲押獲准;另外,彰化員林市,兩名男子到酒吧喝完酒,疑似炫富嗆聲店家,老闆一氣之下,持高爾夫球棍追打,雙方四人都掛彩。

更多新聞: 凌晨開車送貨疲勞釀禍? 女駕駛衝撞行人卡兩車間 傷重命危

棍棒齊飛,外加國罵,鬥毆現場5打1,拚了命往死裡打。

被打黑衣男雙手護頭,從站著被打到倒下,還在地上翻滾,對方仍不罷休,持木棒、鐵棍、鋁棒,甚至槍枝,繼續追打。


原來不只黑衣男挨打,30公尺外,有人早被打趴在地。

目擊外籍女移工說,「趕快去警察局報警。」

目擊的外籍女移工,嚇到目瞪口呆,按喇叭示警後立刻報警,現場在虎尾鎮一家KTV外停車場,轄區虎尾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除了兩名被打到骨折的男子外,動手這邊的早已鳥獸散,警方調監視器以車追人,逮捕涉案另外8人。雲林KTV外群毆 兩人遭打斷肋骨、下巴碎 彰化酒客炫富嗆聲酒吧老闆 雙方馬路追打虎尾警分局長黃維章說,「兩方當事人先前有口角,相約在該處談判,下車一言不合即持預藏棍棒,就打起來了。」雲林縣長張麗善說,「我們一定要嚴正譴責暴力,跟我們的鄉親來說抱歉。」

雲林縣連兩天,發生討債砸店跟群毆治安事件,縣長張麗善致歉,也跟黑道宣戰。

這群人把彰化員林市山腳路當格鬥場,還有人手持高爾夫球桿,縱身一躍往對方身上敲,四人大亂鬥,差點波及經過的機車,深夜叫囂聲吵醒住戶。

雲林KTV外群毆 兩人遭打斷肋骨、下巴碎 彰化酒客炫富嗆聲酒吧老闆 雙方馬路追打
警方到場,鬥毆4人頭破血流全掛彩,雙方本來是酒吧老闆跟酒客舊識,幾小時前原本相安無事,怎知客人酒後炫富,還嗆聲老闆,彼此結下樑子,老闆憤而開車追到客人家門口開打。
雲林KTV外群毆 兩人遭打斷肋骨、下巴碎 彰化酒客炫富嗆聲酒吧老闆 雙方馬路追打
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許平海說,「確認這是一起二打二的互毆案件。」

群毆的四人互控傷害,酒吧老闆更因為酒駕,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李文華雲林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界壩異常放水釀4死 台電值班員依過失致死罪判1年8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