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檳榔攤員工疑疲勞駕駛 狠撞晨運老翁再撞車

高雄市三民區清晨5點多發生車禍,女子疑似疲勞駕駛,撞擊晨運的老翁。王姓女子在檳榔攤工作,送檳榔到大寮區,開車撞擊路邊同向晨運的老翁,撞擊力道持續衝撞路旁停放兩台轎車,老翁被卡在車與車中間,救出來時沒有呼吸心跳,還在醫院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武界壩異常放水釀4死 台電值班員依過失致死罪判1年8月

消防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有一名男子被夾在車與車之間,趕緊拿出工具扳開兩輛車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將男子給救出來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穿著灰色上衣的女子,就是肇事的女駕駛,撞到人後驚慌失措,光著腳在現場來回踱步。

清晨5點多,她開著銀色轎車行經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時,車子偏離車道,撞上路旁正在走路的老先生,又再撞擊兩台停在停車格內的轎車才停了下來。

高雄檳榔攤員工疑疲勞駕駛 狠撞晨運老翁再撞車
被撞車主說,「很大聲要下車時就聽到聲音,吱...碰就撞上來了,那時候也不知道有一名阿伯在那裏,撞到白色車又撞到我的車後面。」

高市覺民路派出所副所長郭皇麟說,「疑似因工作疲勞因素,未注意車前狀況,撞擊同向路旁行人及停放車輛兩部,王姓經酒測無酒精反應。」

高雄檳榔攤員工疑疲勞駕駛 狠撞晨運老翁再撞車
警方調查,38歲的王姓女子在檳榔攤工作,疑似一整夜工作之後,清晨又開車送檳榔到大寮,精神不濟才會駕車失控撞上。

而遭撞的老翁疑似是要去晨運,身上沒有帶任何證件,身份待查,目前仍在高醫急救當中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爆衝突火氣大 運將爆走下車亮開山刀恐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