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席民進黨全代會 黃偉哲突胸悶掛急診

台南市長黃偉哲,昨天上午在參加全民趣味運動嘉年華時,突然覺得胸悶身體不適,因此馬上到成大醫院掛急診,並安排住院,經院方初步檢查後,今天再安排全身健康檢查,副市長趙卿惠轉述,黃偉哲最近行程滿檔,常常是一早起床跑到深夜才休息,加上最近溫差大,所以身體出現不適,所幸目前並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轟罷免造假 高毓安:不要忽略自己不適任

14日民進黨全代會結束前,一一介紹執政縣市首長上台,但唯獨就是少了台南市長黃偉哲。

當時外界也一頭霧水,怎麼這麼重要的場合,黃偉哲卻缺席沒到,後來才知道,是身體不適。

缺席民進黨全代會 黃偉哲突胸悶掛急診

立委(民)陳亭妃說,「昨天大家都開始在了解說,偉哲市長怎麼會沒有出席,大概今天大家都知道好像他的身體微恙。」全代會當天上午,黃偉哲是到了台南新市,參加全民趣味運動嘉年華會的開幕儀式,不僅全程看了選手進場,還致詞鼓勵大家。頂著烈日預祝大家身體健康,但其實他自己已經有胸悶的狀況,因此一離開現場,就直奔醫院急診。

缺席民進黨全代會 黃偉哲突胸悶掛急診

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,「市長在14日上午跑行程的時候有覺得胸悶,成大醫院的主治醫師希望說,他可以趁這個機會也做一些身體上的檢查。」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說,黃偉哲近來行程滿檔,經常是早上六點出門,晚上將近12點才休息,加上日月溫差大所以太過疲累,醫院也不敢大意,才會要求住院,做完整的健康檢查。缺席民進黨全代會 黃偉哲突胸悶掛急診

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,「昨天(14日)下午有做電腦斷層,加上胸腹的電腦斷層那目前報告是良好,也沒有一個心肌梗塞的跡象,那另外是今天早上因為他主述,最近有腹痛的情形所以也幫他,安排了一個內視鏡的檢查,目前也是狀況良好。」目前黃偉哲都沒有大礙,但為了慎重起見,院方也決定再做更細部的檢查,再來決定何時讓黃偉哲出院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將設廠房價蠢動 高市府擴大社宅量能達1萬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