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讀生"找零掉錢" 遭前加油站員工爆打

新北市三重一間加油站,14號晚上7點多,發生鬥毆事件!一名王姓男子,和朋友加完油後,不滿工讀生找零錢時,錢掉在地上,質疑工讀生的服務態度太差了,竟然就拿安全帽攻擊,打到工讀生頭部挫傷,事後警方調查,王姓嫌犯之前也曾經在同一間加油站工作,只因為一時不滿,竟然出手傷人,行徑相當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遇臨檢直接撞員警 警方開兩槍仍遭逃逸

加油加到一半,找零櫃台,一名員工突然跌了出來,只見黑色外套男子,手上拿著安全帽,就是一陣狂砸,身後兩個人也跟上前助陣,打到安全帽都掉了,還不罷手,讓其他加油民眾和員工,都相當傻眼,趕緊報警求助。
事發在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加油站,一名工讀生幫25歲王姓男子加完油,找零錢時,錢掉在地上,王姓男子認定他是故意的,還嗆他服務態度很差,就直接拿起安全帽爆打一頓,兩名同行友人,也助陣圍毆,造成工讀生頭部挫傷。
警方獲報後,派出警力實施攔截圍捕,攔下其中一人,也通知另外兩名嫌犯到案說明,訊後依照妨害秩序和傷害罪送辦。
走在最前面的,就是爆打工讀生的王姓嫌犯,其實他是同一間加油站的前員工,但和被害人並不認識,只因為一點小事情,就動手傷人,相當惡質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市民大道疑行車糾紛 多元運將亮開山刀嗆聲